close

 

 IMG_67637160302972  

敗家是女人天性~就算是對身材日漸走樣的孕婦來說也是不變的定侓

首圖不是我的血拼成果~是好姐妹的贊助

因為隨著我的腰兒逐漸地離我而去--在它離家出走之後

我的褲子不能穿了之外~連外套的拉鍊都要拉不起來了

也許有人會覺得有那麼誇張嗎?呵呵~真的那麼誇張  (我已經胖了6.5KG)

然後呢!!就很有要買衣服的理由啦!! (常常對著老公說~我沒有衣服穿了!!)

 

接下來我來分享一下孕期敗了哪些衣服吧!!

 

1.【Qishop】韓 oversize寬鬆感內配色長西裝外套

1  

今天很流行oversize的外套...寬寬大大可以用來遮住孕媽咪的肚肚!!

我好喜歡它粉紅色的內裡..袖口卷起來~很好看!

2.韓 質感垂綴翻領男友感風衣外(已結標)

o1046219535  

有沒有發現又是寬寬大大的外套...這款是風衣!!不規則的垂墬感很好看!!

因為我不想買孕婦裝~所以選的都是生完一樣可以穿的款式!!

3.MAIGO ♥ 花朵蕾絲黑白格紋短洋(已結標)

3  

話說~今年真的對我們孕婦太好了~流行起了娃娃裝!!好多款式可以選擇

有復古的格紋.雪紡拼接風...之類的!!我選這件是因為上面的蕾絲~好可愛

4.蔓蒂小舖 假兩件條紋短裙瑜珈褲頭(已結標)

4  

5.蔓蒂小舖台灣製.繽紛馬卡龍.彈力棉質內搭褲

5  

褲子的部份還是要買孕婦褲才行...條紋款我買了粉條紋.彈力褲我買了藍色跟黑色

我覺得這家的褲子偏鬆...不過對於喜歡舒服的孕媽咪是很好的選擇!

6.哈韓孕媽咪*香港空運假二件點點合身裙百搭彈力內搭褲(已結標)

6  

這款我很愛因為很好搭配...而且它的彈性很好~是有點像萊卡一樣的材質

比較服貼~又不會很緊^^

7.哈韓孕媽咪*香港空運刷白抓皺.潑漆抓破牛仔窄管褲(已結標)

7  

就算是孕媽咪也要有條好看的牛仔褲才行...很多孕婦褲都沒分尺寸~但哈韓孕媽咪這個賣家

褲子幾乎都有分尺寸,不過腰圍都是一樣是可調式的!!這款我是買S號!!所以就跟平常穿窄管褲一樣

哈韓孕媽咪網站

8.蔓蒂小舖豹紋口袋牛仔短褲

8  

這款短褲很有韓國A字短褲的感覺~穿了會讓人覺得大腿很瘦!!百搭

9.蔓蒂小舖質感立體燒花蕾絲棉麻褲裙(已結標)

9  

這款花蕾絲棉麻褲裙是用來搭配長版上衣or洋裝的~也是百搭款

鬆緊帶褲頭彈性很大

10.MoX正韓甜美緹花滾邊條紋上衣

10  

我喜歡它的緹花滾邊~袖子是7分喇叭袖!對於怕熱的孕媽咪來說~不會太熱!!

我是買黑條紋的~現在只剩紅條紋可以下單了!!

11.MoX正韓領項鍊印花圖案下襬不規則上衣

11  

傘狀下擺會很顯瘦~穿這件大家都說我肚子看起來好小!!

而且它是薄薄的棉質。穿起來很舒服!

12.MoX韓 kiss字母厚棉口袋長版T

12  

這款整個就是睡衣風來著~我喜歡它簡單的圖案跟圓弧下擺

而且它還有小口袋唷!!我是買灰色的

13.EBO_KR* 韓 免運 好穿修飾感~反折造型羈皮短靴

13  

這雙反折小短靴我整個大愛~仿舊的感覺 不會太高的筒剛好到腳踝

反而顯瘦~孕媽咪現在只能穿平底鞋呀!~~

14.TOMS Natural Crochet 蕾絲休閒鞋 - 米白

14  

因為網拍女神葛瑞瑞的介紹~TOMS現在很火紅

所以只能穿平底鞋的我~當然也要敗一雙嘍!!

 

以上就是最近我的購物清單~未來有進新貨時會再分享給大家唷!!

IMG_67609240655757  

打完收工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