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6老天送了我一個禮物--我的小粉圓回來了!!

這次是很明顯的兩條線......很強烈地讓我知道她/他的到來。

我和老公都很開心~但有了上次的經驗...我們知道還不能"真正"的開心

因為有沒有心跳是重點!!!

今年1月份我第一次懷孕~當時真的開心到要飛上天了!!!

從一開始照不到胚胎....我擔心外孕

還好~不是   但........一直照不到心跳   6週沒有 7週沒有 8週沒有 9週還是沒有  

醫生已經開始給我心理建設了!!!    "空包彈"

說真的~真的好難過!!看著一開始跟我同時間看診的孕婦們一個個的拿到了"媽媽手冊"

我的心真的好酸!!!好羨慕....

果然~年初二開始出血了!! 3/1流產自然排出   我真的失去了小粉圓

那天半夜我痛了4個小時.....身體的痛會好~但心理的痛呢?!

還好~小粉圓只是先回天堂拿東西!!!兩個月後她/他回到我身邊了!!

謝謝妳/你  讓我重新擁有

6/8去照照看小粉圓有在子宮內嗎?!

驗孕到二條線之後~就快點到醫院照超音波看看沒有沒外孕

今天看到小胚胎乖乖的躺在我的子宮裡!!

鬆了一口氣!   兩週後就要照心跳了!! 我好緊張好害怕

身體的部分~開始對食物感到噁心!!

6/22一個小白光閃呀閃

帶著緊張的心情,照超音波時我全身都在發抖

醫生一直說著有長大哦! 大小也很正常! 疑???心跳呢?!怎麼沒說

老公很緊張的問"那有心跳嗎?"   醫生說"有呀!!!"

你們看這個小白點在一閃一閃的~這就是心跳

當下我真的無法形容我有多麼的開心與感動

我已經偷偷流淚了!!   這次是真的懷孕了!!

然後從這天開始~不知是不是心理因素

我開始孕吐 頭痛 天天都像暈車一樣

油的 味道重的 通通不能吃   常常吃什麼就吐什麼

上班整天跑到廁所躲著  因為隨時都會想吐

還有就是便祕  好痛苦呀!!!!

7/6感冒了~先回診問問醫生

本來下次回診是7/20

因為感冒了再加上孕吐滿嚴重就想回診問一下醫生

其實我也想看看小粉圓有沒有長大

今天看到小粉圓又長大了不少已經3.11cm了

小手手跟小腳腳一直動來動去的  超可愛

還表演跳跳給我們看 好像小蝦子

小粉圓~妳/你好活潑  看樣子妳/你很健康

7/20做了一個要直接羊穿的決定

今天特地回診
是要排隊做羊穿 

老實說因為真的沒辦法有任何去賭的機率 

會無法承受的 所以我很自私 

冒著可能會傷寈到小粉圓危險 

但媽咪是很愛妳的 不想要妳出生後受苦 

今天的妳跟兩個禮拜前比長大了三倍吧!! 

我的天呀 在螢幕上好可愛 

一樣是很活潑的動來動去 會招手手 會點點頭 

媽咪真想每天都可以看到妳耶! 要乖乖長大唷!!

12W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